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机场公司提醒:这些月饼不能随身带上飞机
时间:2021-09-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今日,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宁夏区内三座机场运输起降预计可达到686架次,日均为229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可达7.2万人次。其中银川机场预计可达到646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可达6.9万人次。
  据介绍,航班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9日。目前,飞往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杭州、广州、长沙、成都等城市机票剩余数量紧俏。
  宁夏机场公司温馨提示,中秋出行很多旅客会携带月饼、螃蟹等伴手礼,需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月饼都能随身带上飞机,一些高档月饼在盒内配备了金属刀叉、礼品酒水,但刀具、酒类禁止随身携带上飞机,如旅客携带了附赠酒水、金属刀叉、冰袋等物品的月饼礼盒,建议乘机时提前在值机柜台办理托运。
  节日期间机场客流会有所增加,各位旅客购票前请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确保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所有旅客进入候机楼前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接受健康码绿码查验及体温检测,候机楼内保持口罩佩戴,按照“1米黄线”排队要求办理乘机手续。 (记者  王辉  张韶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市场监管厅发布中秋、国庆期
  •  以赛促学,把最好的服务送到千家
  •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科普基地
  •  2021年地标农品中国行首站(宁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