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战疫”不掉线 宁夏各文化场馆线上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1-11-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10月31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疫情期间对文化产品的需求,宁夏各级各类文化场馆充分发挥职能,利用各自的公共文化数字服务平台,不间断提供网上直播、艺术鉴赏、文艺演出和艺术创作等展播线上公共服务。
  宁夏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免费开放50万册电子图书、5000种期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数字资源,满足市民对文化产品的需求。同时,宁夏图书馆还联合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中国”文化系列活动之“七彩家风代代传——寻找‘最中国’的传家修身秘笈”活动。
  宁夏博物馆积极利用已有的文博数字资源,通过网站、微博、公众号等开展线上展览展示,实现市民不出户,云游博物馆。
  石嘴山市博物馆开展“线下闭馆 线上开馆”活动,利用公众号推出石博之友——探寻文物背后的故事。
  固原市博物馆开展“闭馆不闭展 线上游固博”活动,观众通过扫码即可线上云游览。
  吴忠市盐池县博物馆筹备开展“云欣赏”博物馆看宝、趣逛博物馆活动,“线上”讲解中国长城发展史、盐池长城故事;积极开展“云盐博”系列活动,运用3DVR技术,打造沉浸式娱乐体验,便于游客群众开展720°全景游馆、游景区。  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11月1日起,新海关信用管理办法将
  •  即日起,宁夏这些地区全面暂停线
  •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多措并举打好疫
  •  宁夏邮政全力防控疫情保障民生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张建国:贺兰山岩画何以具有世界
  •  刘艳红:主动加入核酸采集队伍 才
  •  聂广进:离军不离党卸甲不卸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