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本部全面接诊普通患者心脑血管病医院为“应急医院”
时间:2021-11-09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8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发布《关于宁医大总院本部为“绿码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为“应急医院”的告知书》,为竭尽全力保障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医大总院严格按照就诊人群风险程度划分院区设置。
  按照告知书,宁医大总院本部全面接诊普通患者,不再接诊风险管控人员及“黄码”人员;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定位为“应急医院”,全面接诊风险管控人员及“黄码”人员,包括:封控区域人员、“黄码”人员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肾透析和产妇产检、分娩患者。
  根据医院发布的就诊流程,目前到宁医大总院就医的普通患者需要持“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普通患者可按照日常就诊流程采取线上挂号,微信搜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患者服务”“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医院选择“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选择所需的科室。
  封控管控区域、所有健康码“黄码”的就诊患者,需到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现场挂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肾透析和产妇产检、分娩患者须到心脑血管病医院现场挂号后就诊;发热、干咳、咽痛、味/嗅觉改变、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人员需要告知社区后再到心脑血管病医院发热急诊部就诊。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封控管控区域人员就诊前,请务必联系社区,社区所属的市级就医保障工作组将调度救护车辆提供就诊接送服务,并做好诊前安排。 (记者 郝 婧)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火车站新增停运列车4.5对 银
  •  银川市67526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解
  •  解封后更不可掉以轻心
  •  解除管控有何标准?解除后该怎么
  •  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确保群众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岳跃政:为宁夏抱回“金娃娃”
  •  祁珍:创业从宁夏“杞”航
  •  葛谦:建立宁夏葡萄酒数据库
  •  蒋儒龄:送技下乡,把论文写在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