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三区”教育部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集结一线共同抗疫
时间:2021-11-09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吴忠市利通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号召,下沉到社区、集结在一线,全力以赴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实战场”,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兴庆区教育局党员干部积极报名,50名干部职工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在银川市太阳都市花园等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核酸检测、点位值守、物资转运、垃圾清理、标语张贴,每一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做登记、测体温、严消毒,每一个动作都严谨、细致,用奉献和敬业织成一张“防护网”。
  在金凤区,共有13所中小学、幼儿园被设立为核酸采集点。在每个采集点上,党员教师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他们严格按照核酸检测点工作要求和流程,在入口处、等待区等各个环节做好“螺丝钉”,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测温、登记、劝导,配合医务人员,保证核酸采集高效有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凤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周边小区居民的核酸采集工作。他们中,有刚刚工作的“新手”,也有常年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兵”,这一刻大家都冲着一个目标,就是要团结一致抗疫情。
  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利通区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抗疫前线成立了利通区教育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47名党员干部分别下沉到重要封控防疫点,每一个党员都以实际行动树起了鲜红的党旗,共同将党支部铸成了坚不可摧的抗疫堡垒。 (记者 梁 静)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社保业务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档
  •  11月9日起,宁夏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  宁夏原粮库存够全区人民吃1年
  •  当下去医院就医该注意什么?
  •  宁夏审批通过新冠肺炎预防院内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岳跃政:为宁夏抱回“金娃娃”
  •  祁珍:创业从宁夏“杞”航
  •  葛谦:建立宁夏葡萄酒数据库
  •  蒋儒龄:送技下乡,把论文写在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