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自治区教育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教育问题
时间:2021-11-19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全面展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组织教育系统专家学者对重要创新点和关键点开展深入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双减”任务落实、民办义务教育专项治理、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2021年教育重点工作圆满收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支部、进头脑,加快推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深化“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启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服务先行区建设的能力。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梁 静)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11月19日宁夏停运班线稳步恢复运
  •  11月19日起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分批
  •  宁夏连续12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  宁夏本轮疫情两条传播主链及其六
  •  确诊病例康复治愈回归家庭后不会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石嘴山:冰挂美景 惊艳冬日
    宁夏人物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