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人物
笃行致远,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获评“最具社会责任人物”
时间:2018-03-13  来源:银联商务
笃行致远,责任铸就担当
1.jpg
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人物”
2.jpg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人物评选”在北京揭晓,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李晓峰总裁再次当选年度人物,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最具社会责任人物”。深耕不辍十六年,在中国银联指导下,李晓峰总裁带领银联商务围绕“支付+”锐意创新、助力小微、服务“三农”、惠及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企业责任。
  从海南永兴岛到黑龙江黑河,从西藏吉隆口岸到上海自由贸易区,在李晓峰带领下,银联商务率先建立起覆盖全国的支付受理实体服务网络,有力推动了国内银行卡以及各类电子支付受理环境建设。
3.jpg
  截至2018年1月底,银联商务服务商户已超过776万家,维护POS终端达877万台;根据尼尔森最新发布的2016年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行,银联商务以全卡种收单交易金额2.388万亿美元再次问鼎榜首,连续四年蝉联榜单第一。
4.jpg
  从传统银行卡到移动支付时代,李晓峰引领银联商务因势而动,推动传统POS终端网络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释放海量实体商户服务网络活力,不仅构建出包含银行卡刷卡、云闪付、NFC等各类新型支付手段的全支付受理模式,还推出“E开票”扫码开票、“全民花”扫码分期、“小U点餐”扫码点餐等一系列扫码增值产品,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世界领先的移动创新产品体验。
5.jpg
  “不仅仅是支付”,面对瞬息万变的支付市场环境,李晓峰带领银联商务锐意创新,以“支付+”为核心提前完成了在泛非接受理网络、大数据、互联网金融、O2O营销等新兴业务领域的布局,实现业务向多元化、互联网化、轻资产化的华丽蜕变。
  时值2018年两会期间,提速政府办事效率、提高养老金标准、推进农村经济发展、企业减负发展等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多年来,银联商务在李晓峰总裁带领下,以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在各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6.jpg
  细分行业功能的各类自助终端一站式提供税费缴纳、养老金支取、社保金存缴等各类民生服务,让“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两会精神照进现实;银联商务在万村千乡搭建的6万多个助农服务网点以及“全民惠农”、“全民付”APP,不仅通过便捷的银行卡取现、转账汇款等基础金融服务彻底改变了广大农村以往金融电子化服务落后的局面,还以农副产品收购、交易撮合、理财等特色化金融服务为发展“三农”持续注入新活力;而针对小微商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银联商务“天天富”金融服务平台在金融机构和商户间通渠引流,短短几年间就成功让6400亿元金融“活水”润泽近百万中小微商户,有力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7.jpg
  “铅华褪尽留本色,大浪淘沙始见金”在中国银联的统领下,奔跑中的支付巨人银联商务始终牢记使命,充分挖掘、发挥综合支付服务和信息服务的潜在价值,以丰富多元、创新务实的系列产品持续在民生服务、扶农助农、普惠金融等各个领域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中 呦呦鹿鸣
    贺兰山中 呦呦鹿鸣
    春光明媚好出游
    春光明媚好出游
    宁夏人物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