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定了!中国太保发行价定为17.60美元/GDR
时间:2020-06-17  来源:21财经
   6月16日晚间,中国太保披露全球存托凭证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7.60美元。
  此前,6月12日,中国太保在上交所、香港联交所及伦交所三大平台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已于伦敦时间6月12日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准。中国太保已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刊发GDR招股说明书,该招股说明书并非针对境内投资者刊发。
  中国太保已于6月2日公告GDR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并与瑞再签订基石投资协议等事宜,6月10日披露上市意向函。此次发行完成后,中国太保将成为国内首家发行GDR的保险公司、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上市的保险公司。
  根据有关公告,中国太保拟初始发行不超过102,873,300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5股公司A股股票。此外,稳定价格操作人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不超过10,287,300份且不超过实际初始发售规模10%的GDR。本次发行的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为不超过565,803,000股的本公司A股股票(含超额配售权)。
  本次GDR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份GDR17.60美元至19.00美元,发售期为伦敦时间自6月12日至6月16日。
  假设本次发行的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19.92亿美元至21.50亿美元。本次发行的GDR自上市之日起120日内不得转换为A股股票。
  国泰君安非银研报显示,公司GDR发行已完成前序全部监管审批,根据公司披露,此次发行规模、发行价格和发行速度均超出市场预期,预计项目落地将释放市场的不确定预期,维持“增持”。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