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双生计划”贫困生帮扶续捐活动
时间:2020-09-20  来源:央广网
  近日,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积极响应阳光保险集团“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续捐活动,全体员工共捐助现金39400元,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喜德瓦尔学校贫困高中生奉献爱心。

  至此,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已连续三年为该校2018级自强班——阳光人寿宁深班累计捐款112600元,全部款项都用于帮助该班61名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

  据介绍,2018年8月,阳光保险集团正式启动“双生计划”精准扶贫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计划”,聚焦“三区三州”及深度贫困地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加油一起成长”项目,通过“包班”捐助高中生、“一对一”捐助小学生等形式,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学生,为其搭建成长的舞台。截至2019年底,该项目已经覆盖“三区三州”、内蒙古乌兰察布、青海玉树等地的34个国家级贫困县的73所学校,实现了“三州”地区2018年入学的高一学生全覆盖,向社会传递阳光的温暖。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成立近六年来,始终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愿景,践行企业责任,先后在吴忠红寺堡捐助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泾源落地“心灵阳光计划”等一批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彰显阳光“品质、关爱”的品牌形象,彰显阳光人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记者 许新霞  通讯员杨勇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夜经济吸引综艺节目《飞驰的尾箱》“打卡”!
    银川夜经济吸引综艺节目《飞驰的
    珍惜黄河 呵护黄河——宁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珍惜黄河 呵护黄河——宁夏推进黄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