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宁夏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图片展启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银川晚报
   展会现场。
  12月2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主办的“同心同行助力脱贫”宁夏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图片展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宁夏保险学会会长张保东在致辞时表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近年来,宁夏保险业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与支农融资优势,将扶贫、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保险扶贫工作,为宁夏地区脱贫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本次通过展出的百余幅图片,集中展示宁夏保险业在开展“一保一县”扶贫项目、“扶贫保”服务及理赔、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及公益扶贫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宁夏保险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进展与成效、亮点与经验,真实记录了宁夏保险业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变化和新成就。
  随后,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介绍了本次图片展的主要内容,并表示要大力弘扬保险从业人员驻村扶贫时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传播保险正能量,全方位宣传宁夏保险业助力地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观展人员被一幅幅图片所吸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进一步提振了宁夏保险业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广大从业人员的行业自尊和文化自信。   史文晶文/图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赵静: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  马生忠:黄河岸边的生命守护者
  •  王菊义:在坚持公益中快乐生活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