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银行
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极速贷”服务养殖户
时间:2022-05-25  来源:邮储银行
  “试养的4头母牛,已经下了3头小牛了,看这样子我还想扩大繁殖牛养殖规模呢。”近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养殖户马金虎和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的客户经理,在养殖场一边看着圈里牛一边笑着说道。
  马金虎是当地的肉牛养殖户,主要以肉牛繁殖及育肥为主。结合市场行情变化,马金虎转变养殖思路,开始尝试养殖繁殖母牛,想趁母牛市场价格较低,试着买几头母牛养养看。但因肉牛出栏较慢,又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在客户经理的讲解下,马金虎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到了无担保、无抵押的纯线上“极速贷”贷款30万元,针对繁殖周期长等特点,还将贷款还款期延长至2年。
  近年来,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加大支农支小信贷资源倾斜,不断加快金融服务产品创新步伐,通过“信用村”建设推进、特色行业贷款开发等系列措施,将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送进县域乡村,将金融触角不断延展扎根,真心真情服务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美景
    塞上美景
    初夏现绝美云海
    初夏现绝美云海
    宁夏人物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