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助力“光盘行动” 餐饮企业推出套餐制
时间:2021-09-23  来源:银川日报
  为了践行“光盘行动”,如今很多餐厅都推出了套餐制,市民可以根据用餐的人数和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昨日记者在某点餐APP上看到,市内很多家餐饮企业都推出了抢购套餐,套餐种类多样,性价比较高。
  推出抢购套餐的新广州黎师傅鸡煲王府井百货店主管马慧告诉记者,该餐厅推行一人餐、两人餐、三人餐、四人餐,一方面是为了方便顾客点餐,另一方面也从前端杜绝了浪费。在店内,带着家人或朋友来用餐的市民对于餐厅推行的套餐制也都非常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不仅方便他们点餐,同时服务员建议的套餐也避免了浪费。
  为了让顾客有良好的用餐体验,记者还发现很多餐厅都设置了自助小吃的区域,并配备较小的自助餐盘,提醒顾客勤拿少取,避免浪费。
  汤姆家的优质牛排王府井店店长告诉记者,现在市民的意识都很好,点套餐基本都吃得很干净,自助也不会拿很多,很少有食物浪费现象。 (记者 徐芙蓉 杨晨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特色节庆活动搅热中秋旅游市
  •  宁夏各地举办多彩活动庆祝丰收节
  •  中秋小长假,银川火车站发送旅客
  •  截至7月末,新食品加工产业完成产
  •  宁夏交警为全区3000余辆大中型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