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健身房突然关门停业 会员着急讨说法
时间:2022-06-29  来源:银川晚报
  力刻国际游泳健身突然关门停业。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银川一家名为力刻国际游泳健身的健身房突然关门停业,负责人也联系不上,对此,大家想讨个说法。
  健身房张贴关门通知 会员疑受骗
  记者来到力刻健身房所在的建发东方公寓门口时,见到不少会员站在楼下:“前一天来健身还好着呢,第二天来突然就关门,我们根本都不知道,也没得到任何通知。”
  在建发东方公寓电梯旁,张贴着一张宁夏力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停业整改通知,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通知称:力刻健身房因内部问题,需整改,并请会员暂移步到另一家健身房进行锻炼。
  此时,位于四楼的力刻健身房已经关门。卷帘门上也张贴了一份停业通知,上面写着“本店由于经营不善,于2022年6月19日起停止营业,会员可到Nice健身锻炼。Nice健身位于解放东路,凭本店会员卡即可锻炼。”
  对此,不少前来维权的会员对商家的做法都表达了不满,不仅没有提前告知会员,而且还在停业前搞促销活动,继续给大家办卡。“我6月17日办的卡,当时说有促销活动比平时能优惠300元,我就办了年卡,才两天就关门了,这难道不是欺骗消费者吗?”一名会员说道。
  现场,大伙儿对于力刻健身将他们转移到其他健身房的解决方案并不认可,一方面是因为在此之前并没有征求意见或是提前告知。另一方面,有的会员选择力刻是因为离家近,有的会员则办的是含游泳项目的健身卡,费用当时也高,而这家Nice健身房并没有游泳场地,只能进行基础健身,转移过去会员的利益是受损的。
  力刻健身房已签订会员转让协议
  会员们表示,他们并不知道力刻健身房的负责人是谁,也没有联系方式,一直是和店里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在会员群里对接,但是至今会员们也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和说法。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解放东路的Nice健身俱乐部。Nice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力刻健身房确实关门停止营业了,并在张贴通知的两天前,也就是6月17日,就与Nice健身俱乐部签订了会员转让协议。
  负责人拿出了双方签订的会员服务协议,并告诉记者,力刻健身房是以健身设备转让的方式,由Nice健身房进行后续会员服务。也就是说力刻将价值1万多元的健身设备转让给Nice,由Nice负责接收力刻健身的全部会员。“力刻当初给我们提供了大概700多名注册会员的资料,根据协议,我们这边只提供基础健身服务,没有其他项目,如果会员们有退费、游泳或是其他想法和诉求,还是要找力刻的负责人去解决。”Nice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安金强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一些原力刻健身房的会员转入到了这里,开始继续健身。由于没有力刻健身房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记者始终无法联系到他。对于不能够接受力刻健身房将会员转移到Nice健身方案的会员们,他们已经向负责该辖区的中山南街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核实情况。  记者 张佳丽 齐峰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