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储藏室一下雨就积水 到底何时能解决
时间:2022-08-26  来源:银川晚报
  地下储藏室的积水。
  最近,家住金凤区临阅家园小区的郭女士反映,她家的地下储藏室一下雨就积水,多次反映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8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她所在的11号楼了解情况。
  据郭女士介绍,她购房时,另花费3万元购买了一间地下储藏室。今年7月下过雨后,她来到地下储藏室发现,地面上都是积水,积水深度大概达到了5厘米左右。“当时我们把情况反映给了物业,物业说这是雨水,还有平时小区绿化浇水时,从地下室窗户漏进去的水。”郭女士告诉记者,她从7月开始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但是对方每次给出的答复都是“已经登记了,随后会有人员进行维修”。“每次都这样说,却迟迟不见有人来维修,这让我们很无奈。”
  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临阅家园小区物业服务处主任段燕铭。据介绍,有关临阅家园小区地下储藏室的积水问题,他们前期在接到业主反映后,已经进行了排查和登记,目前存在这种情况的业主共有30多户。“积水的原因可能与防水层、管道等有关,目前已经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银川市住建局。之后他们会安排维修人员进场逐一进行维修。”段燕铭还表示,物业也会通过张贴公告,或者在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让小区业主及时了解维修的进展情况。  记者 朱红杰 刘懿薰 张梦婷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赏美景
    赏美景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