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6月起开通“黄昏门诊”
时间:2020-05-22  来源:银川日报
  下班或放学后想去医院看病,时间来得及吗?答案是:来得及。6月1日起,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正式开设“黄昏门诊”,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大部分专科科室在18:00-20:00持续开诊,延长诊疗服务时间,为患者提供方便。
  据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叶丹介绍,开设黄昏门诊,实际上是将医院的正常门诊时间顺延了两个小时,主要是为了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就诊安全,通过延长门诊服务时间,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就诊时间选择,有利于分流患者,缓解院内人群聚集,降低就诊过程中
  相互传播疾病的风险。叶丹说,目前该院门诊上午的接诊压力比较大,患者容易扎堆,在预检分诊和挂号排队过程中,不容易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黄昏门诊启动以后,患者的就诊时间更充足,看病就不用扎堆了。
  黄昏门诊
  三“专”特色:专家、专科、专病。
  覆盖科室:心脏诊疗中心、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肾脏内科、骨科、泌尿外科、胃肠外科、中医科、精神心理科、普儿科、口腔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
  坐诊医生:由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专家坐诊。
  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18:00~20:00。
  配套服务:与其相辅相成的检查、检验等医技科室延长了工作时间,提供配套服务。
  链接
  6月1日儿童节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
  1.全天为儿科患者免除挂号费。
  2.当日18:00~20:00,医院还将为残疾儿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3.当日18:00~20:00,医院将组织多学科专家义诊。(记者 沈亚婷)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