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森林公园社区:党建有温度服务聚人心
时间:2020-12-03  来源:银川晚报
  走进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幸福岛小区党群活动室,居民们三五相聚,围坐在一起打牌、聊天、议事……谈起建成不久的党群活动室,居民们一直夸个不停。
  今年4月,森林公园社区党委成立后,社区以构建城市党建新格局为依托,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党组织在社会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围绕“党建+微网格”工作,积极探索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事项下沉到居民小区,利用小区活动阵地多的优势,陆续开始建立小区党群活动室,进一步拉近了居民邻里关系,助力社区“大邻里”党建服务品牌。“小区有了党群活动室,我们在家门口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真是太方便了。”幸福岛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道。
  通过精心设计、征求意见、感受体验、布置完善“四步走”,目前,森林公园社区打造了6个小区党群活动室阵地,小区居民不用为活动场地发愁,任何大小的活动,社区党群服务室都可以承接。
  “小区党群活动室建立起来了,红色力量也将带领基层治理开辟新领域。”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君表示,接下来要用好小区党群活动阵地,以小区支部为连接点,上接区、街、社区,下连楼栋、党员、群众,把党的力量聚起来,让红色力量扎根靠实。   记者 詹思佳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赵静: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  马生忠:黄河岸边的生命守护者
  •  王菊义:在坚持公益中快乐生活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