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禁毒宣传进场所 防疫禁毒两不误
时间:2022-05-27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禁毒办
微信图片_20220527161834_副本.jpg
  为预防辖区场所发生毒品违法犯罪问题,同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场所内能够合法有序经营,近日,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绿荫工作室联合中山南街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的宣传。
  禁毒专干和社区民警先后来到辖区内酒吧、KTV、宾馆等场所进行检查,要求场所从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消杀工作的同时,要对所有进入场所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检查,形成疫情防控工作长效机制。同时,禁毒专干也为了杜绝场所内发生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对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伪装特征及危害等知识,让从业人员学会辨别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相关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最后,通过在场所内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在前台、楼道走廊、大型包厢区域张贴禁毒宣传标识牌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场所从业人员进一步有效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遏制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在场所内发生的可能,让辖区场所成为文明、健康的消费活动地点。 (银川市兴庆区禁毒办 赵志雄)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保护黄河 聚焦银川
    保护黄河 聚焦银川
    守护绿水青山绘就生态画卷
    守护绿水青山绘就生态画卷
    宁夏人物
  •  白亚东:青春浩气走千山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