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金凤区良田镇发倡议 十家企业捐助万余公斤新鲜果蔬
时间:2022-09-27  来源:银川晚报
  9月25日,金凤区良田镇向辖区农业企业、合作社紧急发出募捐倡议,为金凤区抗疫一线征集抗疫物资。倡议发出后当天就有福建宏达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锦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洋洋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0家热心企业与合作社踊跃捐助爱心果蔬。目前,良田镇已向金凤区抗疫一线民众捐助汉白玉萝卜7000公斤、蔬菜包6000公斤、西瓜2000公斤、葡萄500公斤、梨2000公斤。
  9月26日当天,分拣、贴标、打包、搬运的身影仍在良田镇田间地头、加工车间、分拣中心忙碌。一辆辆满载着葡萄、西红柿、莲花菜等各类新鲜果蔬的货车在良田镇政府统一集合发车,陆续运往金凤区各个封控小区。而不久前,这些新鲜果蔬还挂在藤间枝头。
  良田镇镇长张庆轩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良田镇动员辖区的爱心企业和合作社响应倡议,为金凤区疫情防控压力较重的街道、社区、捐赠了西红柿、芹菜、辣椒等日常果蔬,也为部分封控小区的重点人群送去了新鲜果蔬。作为银川人的‘菜篮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出一份力。”  记者 陈玲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关湖
    关湖
    收获中的秋天
    收获中的秋天
    宁夏人物
  •  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  马永庆:用军人铁骨书写人生新篇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