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补录公务员6日起报名
时间:2023-06-06  来源:新消息报
  6月5日记者获悉,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结合录用情况和用人需求,有部分职位需要面向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补充录用,其中包含工作地点在宁夏的部分职位。6月6日8:00至6月8日18:00期间,报考者凭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可选报1个职位并提交报考申请。
  据介绍,在报考条件中要求,除具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参加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符合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同时达到拟报考职位和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且考试类别相同。拟报考职位设置了专业科目笔试条件的,专业科目笔试成绩还须同时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且考试类别相同;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尚未被原报考职位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报考者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补充录用职位、招考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咨询电话等。报考者对有关职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有疑问需要咨询时,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提交报考申请截止时间之前,报考者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非网上报名的报考者参加补充录用时,可直接与拟报考的招录机关联系,在6月8日18:00前提交书面报考申请。
  记者了解到,此次补录中,工作地点在宁夏的职位包括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华北东北防护林建设局的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华北东北防护林建设局的综合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要求报考者学历为本科的,所学专业为哲学类、政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传播学;学历为研究生的,所学专业为哲学类、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新闻学、传播学。 (记者 裴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