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救助
孕妇骑车不慎摔倒 民警见状紧急救助
时间:2022-07-19  来源:新消息报
  7月15日上午,一名骑电动车的孕妇不慎摔倒在地,幸遇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巡防一大队民警,孕妇由于送医及时,平安脱险。
  当日11时许,民警巡逻至解放西路自治区政府南门口时,突然听见一声尖锐的刹车声。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摔倒在路边,面色苍白,捂着腹部蜷缩在地。“警察同志,你们帮帮我,我怀孕了,肚子好疼!”见民警赶来,女子边哭边向民警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拨通120急救电话。待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怀孕女子抬上救护车,并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为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该女子怀孕4个多月,当日骑电动车前往医院进行孕检,看到路边有一个水坑,在躲避时不慎滑倒,从电动车上摔落。
  “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经医院检查治疗,目前孕妇情况一切正常,孕妇家人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连声道谢。 (记者 吴彩华)
民警仔细询问孕妇情况。 警方供图
  民警仔细询问孕妇情况。 警方供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青铜峡库区湿地:水清任鸟飞
    沙湖国风赏荷季
    沙湖国风赏荷季
    宁夏人物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