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保供“政”能量 “协”手抗疫情
时间:2022-11-01  来源:华兴时报
  砥砺初心保供应,抗疫前沿显担当。连日来,永宁县政协委员、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领新百物流全体员工日夜兼程,毅然扛起保供重任,用实际行动在做好园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助力新百连超门店供应。
  当疫情防控的警报再次被拉响,赵军龙第一时间召集党员干部召开园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效落实,制定发布新百物流《疫情防控手册》。为保证一杆子插到底、一嗓子喊到底,赵军龙通过借鉴网格管理方式,颁布实施“十户长”制度,即10人为一小组,每小组由一人担任“户长”,负责疫情期间指令传达和数据统计。经过实践证明,此举可快速有效的上传下达,大大减轻了以往数据繁琐、统计缓慢的问题。
  疫情期间,对于新百物流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货物进得来、放得下、出得去。预警库存、紧急调拨、支援一线并与门店时刻保持联动是他每天的日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确保供给畅通,赵军龙一刻不敢松懈,因为他知道,他的背后承担着全区720万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和“肉案子”,任重而道远,来不得半点含糊。
  “今天的晚饭有没有吃饱?被褥够不够厚?”这是新百物流园疫情防控升级全员留宿园区的夜晚,赵军龙来到每一间宿舍,对每一名员工的暖心问候。在得知员工家中孩子无人照看时,他破例同意员工带孩子入住,并叮嘱专人照顾好小孩。
  赵军龙与员工同吃同住,这样微小感人的事例数不胜数。看到住在办公室的同事将头扎在水池洗头时,他要求物业立即更换温度可控的水龙头。还延长职工食堂营业时间,让晚归的司机师傅们吃口热饭、喝口热水。为封控职工家属送去生活物资,让职工安心在岗是他无时无刻的惦念,就连外地素不相识的司机师傅们也被他安排得十分妥帖……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赵军龙以身作则,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特殊时期应有的担当精神,发扬了政协委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物流人的英雄本色。 记者 赵婵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水清引得贵客来
    水清引得贵客来
    贺兰山马麝
    贺兰山马麝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