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住房养老
宁夏银川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全市通办”
时间:2021-09-01  来源:光明日报
  8月31日,记者从宁夏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群众“就近办”“多点办”“少跑腿”,自9月1日起,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全部个人业务“全市通办”,为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按下“加速键”。
  今年以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理要件、拓展服务渠道,不断创新便民服务新举措。此前,管理中心市民大厅本部、永宁、贺兰、灵武三个分中心只受理本辖区内缴存职工的业务,铁路、宁煤两个行业中心只受理本行业缴存职工的业务,造成职工无法在主城区办理各县(市)业务、各县(市)无法办理主城区公积金业务。实现“全市通办”后,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将不受地域限制,在银川市民大厅、各县(市)分中心均可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贷款业务,有效解决“多地跑”“折返跑”等问题,便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f44d305ea0a222992f3830.jpg
  下一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依托“六位一体”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个人提取、贷款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依靠技术研发与信息共享,更好践行住房公积金“圆梦安居”的使命担当,让缴存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媒体记者 张文攀 通讯员 付圣)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公交327路401路临时调线
  •  宁夏银川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全
  •  “良种”为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
  •  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达成购销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韩占奎:用慈善之爱回报乡邻
  •  顾建兵: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贺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