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住房养老
事关银川住房保障申请
时间:2022-01-29  来源: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月28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
  2022年第五批新增申请住房保障家庭公示名单
KQ7c-vxhqtpx4562159.jpg
  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区民政局、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核查,现对以下74户符合银川市申请住房保障条件的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予以公示,其中:公共租赁住房资格46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10户、购买限价商品房资格18户,接受社会监督。
5quL-wqcvytx2951738.jpg
  公示期为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2月8日。公示结束后,申请人可凭短信于两个工作日后到市民大厅领取《住房保障证》。
  在此期间被公示的家庭如有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条件的,欢迎社会各界采取写信、电话及来访的形式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举报。详见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zjj.yinchuan.gov.cn)。
  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A5厅 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
  邮政编码:750011
  举报电话:5556047
  【相关链接】
  近日,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21年银川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412元,根据相关规定,银川市从2月1日起,对2022年申请住房保障家庭收入标准进行相应调整。
  申请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家庭为银川市市辖三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上年度城镇人均月可支配收入水平的1.3倍,即由上一年度的4270元调整为4595元;
  申请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上年度城镇人均月可支配收入水平的1.5倍,即由上一年度的4927元调整为5301元。
  随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今年已是银川市第13次调整收入标准,银川市住房保障收入标准线已突破5000元。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红红火火迎春节
    红红火火迎春节
    雪映吴忠
    雪映吴忠
    宁夏人物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