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推进绿色生态发展,经开区这家企业亮相第四届绿博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银川开发区
  10月18日—11月18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隆重开幕,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一次代表宁夏参与“宁夏展园”建设,并正式亮相本届绿博会。
 
  据悉,本次绿博会在宁夏展园的规划设计中,宁苗生态通过宁夏展园核心景观区的主轴为蜿蜒曲折的黄河“几”字形微缩景观,石拱桥与木栈道增加了亲水性体验,古建方亭置于青树翠蔓之间,投身其中,渐闻水声,潺潺而泻,赏景小憩。沿黄河“几”字湾布置了宁夏特色传统民居,融入宁夏民居元素,展现“塞上江南,黄河人家”的人文主题。民居一侧为廊、一侧为墙,运用巧妙的砖砌手法、精致的砖雕工艺和镂空花纹装饰展现宁夏深厚的黄河文化底蕴。民居的后侧以高大乔木为背景,乔木挺拔,绿树掩映。民居东侧枸杞园,鲜红欲滴的枸杞果挂满枝头,彰显黄河儿女的热情与淳朴。民居北侧设葡萄长廊,参观游客可游曳其中,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风情和神奇魅力,品尝甘醇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全身心体会巍巍贺兰的雄宏和神韵。
 
  绿博会是我国绿化领域层次最高的综合性盛会。宁苗生态作为根植宁夏18年的生态建设企业,紧扣“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主题,以现代自然式山水园林整体布局手法,以山水园林的肌理营造“塞上江南织锦绣,山水人家花满蹊”的展园格局,从塞上江南、水韵之乡、生态大地、多彩山川四个方面展示宁夏特色的风俗、文化、艺术和特色的植物与花卉资源,成为展示宁夏生态文明建设的窗口,生动体现了宁夏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担当和作为。
  同时,本届绿博会宁夏展园也受到相关领导及游客的高度认可,宁夏展园的高标准落地,凝聚着宁苗生态规划设计、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及施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未来,宁苗生态将继续加强企业生态科研、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等价值塑造,为宁夏生态建设及产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秋韵
    湖城秋韵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