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园区企业】希望软件参展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在银川开幕。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软件”)受邀参展,积极展示企业研发的最新的智能制造成果。
  据悉,此次博览会以“创新智慧城市,赋能社会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全球智慧城市咨询委员会CEO以及海信、科大讯飞、华为等在内的国内一流科技企业高管参与其中,参展企业数量、参会人数均大大超出往年。
 
  展会上,希望软件设立特装展位,通过多种方式呈现企业智能化技术的落地应用场景,集中展示了包括民生、教育、公共服务、精准扶贫在内的各种网上便捷式服务,模式助力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
  技术创新,使希望优质的产品、服务牢牢扎根于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产业等应用场景,构建出一个数字化发展的全新图景。全区政务一体化平台,固原163创新政务服务,公积金区块链、数字化社区、数字治水,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宁夏通和云上六盘等一系列全国知名产品及服务应运而生,也让希望的市场脚步走到新疆、江苏、甘肃、青海等地。其中,公司基于20余年研发经验,在面向用户数百项产品的基础上,于2019年开发出“HopeSource(希望之源)大型软件开发平台”,重点解决软件企业开发成本大、学习成本高、软件迭代难的问题,达到与国内开源开发平台先进水平。
  据了解,希望软件从事信息产业领域已有2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建设了宁夏软件技术创新中心、宁夏企业技术中心、宁夏云试验平台基地等研发中心。目前,研发应用软件百余件,已取得知识产权300余项、8项自治区级科技成果登记、8项专利,成为承担宁夏信息产业从信息基建转变为互联网平台运营、大数据产业化和数字产业化的核心力量。今后,希望软件将继续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把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加强技术改造,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为银川经开区数字经济腾飞插上科技翅膀。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观鸟者
    黄河岸边观鸟者
    鸥舞湖城
    鸥舞湖城
    宁夏人物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赵庆丰:带着群众期盼履行职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