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宁夏艾森达:行走在氮化铝产业的最前端
时间:2019-01-11  来源:宁夏财经网
  作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氮化铝粉体、氮化铝多层线路板、氮化铝结构件量产生产线的企业,宁夏艾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设备配备、创新发展上拥有先进的氮化铝粉末散热基板生产线,其生产的氮化铝陶瓷基板具有较高的热导率、较低的介电常数和介质损耗,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电力电子等高技术领域。宁夏艾森达运用自主研发的高水平电子级氮化铝粉体,成功的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健全了公司的氮化铝产业链,为国内外多个产业提供稳定优质的客制化服务及可靠的氮化铝产品。

  据悉,宁夏艾森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现有职工96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人,博士1人,硕士5人,各类技术工程师12人。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授权使用专利2项。
  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氮化铝粉末、生瓷片、氮化铝基板、氮化铝多层线路板(HTCC)产品、氮化铝结构件的研发、生产、技术成果转让,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冶金、石油、化工、照明、体育、医疗、原子能、太阳能等领域。
  宁夏艾森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氮化铝材料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通过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全套生产设备为客户解决需求。目前,艾森达主要产品有五大类:氮化铝粉体,氮化铝生瓷片,氮化铝基板、氮化铝金属化、氮化铝结构件、干压片。其中,氮化铝粉末的生产研发能力、技术水平目前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宁夏艾森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多家高等学府及研究院所签订了研发的合作协议,希望通过自主科技研发,工艺设备掌握、原料应用统合,加深对氮化铝陶瓷的基础科技与应用面向的掌握,提高对产品工艺的吸收、优化、量产,降低成本,增加收益。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