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项目签约】深圳鸿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银川经开区
时间:2020-06-02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2日下午,深圳鸿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银川经开区,标志着园区智能终端产业精准招商又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据悉,深圳鸿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通信设备生产线、配套产业链(手机整机、数据线、手机屏幕、锂电池、TWS耳机)的企业。公司不仅拥有自主创新的研发团队,还具备打造整机及配套产业链的实力。目前,公司各类智能终端产品年出货量1500万台以上,主要销往国内以及国外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洲等地区。
 
  此次,公司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6亿元,实施手机整机及配套产品上下游全产业链生产项目。其中设备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全自动手机屏幕生产线34条,预计2020年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1500万元;2021年实现产值7亿元,税收2100万元。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