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85天,一号厂房主体封顶 “中讯产业园”提升“经开速度”
时间:2020-06-12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2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首家购地自建的智能终端项目“中讯产业园”一号厂房主体正式封顶。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桩机打桩、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忙忙碌碌……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精彩演绎着银川经开区发展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中讯产业园”项目拟投资10亿元,在银川经开区建设四栋功能性标准厂房,总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项目自2020年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历经85天,第一栋厂房主体封顶,争取在9月份达到投产条件,正式投产后第一年预计可实现产值3亿,纳税总额1060万元左右;第二年在第一年的纳税基础上争取翻一番,为千亿园区建设注入动力。
 
  中讯产业园项目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在项目工期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施工方四川世纪创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每天召开进度碰头会,了解当天施工进度,找出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列出下步进度计划表。
  “为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10月底整体项目完工。我们组织木工、钢筋工、水泥工等多个工种近千名工人分散在各施工区域加紧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强化保障力度,细化目标任务、优化服务内容等手段,保证项目如期交工甚至提前交付,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建设单位四川世纪创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项目通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完成总体工程量的40%。
 
  万丈高楼平地起,在加速、加力建设“中讯产业园”项目施工中,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表示,目前银川经开区各项目建设正酣,作为自建项目,施工单位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按计划、抢进度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以攻坚克难的劲头,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在规划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树立标杆示范,打造园区自建项目样板工程,着力创造“经开质量”,提升“经开速度”。
 
  据了解,中讯产业主要是做钢化玻璃膜生产线、太阳能户外移动电源、智能蓝牙音箱、品牌辅料代工等电子产品产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电子企业。目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中讯产业转移至银川,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加快把产品推向中亚、南亚、西亚等国家,为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