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财税能力 银川经开区多举措提高财政队伍业务素质培养
时间:2020-10-13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财政干部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广大财政工作者全面掌握财政、税务和会计业务知识。近日,银川经开区财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第四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和“财政业务知识学习月”活动,不断提高园区财政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持续推进“服务型、责任型、规范型、廉洁型”的“四型”财政机关建设,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竞赛题库分为财政、税收、会计、时政四个模块题型。园区财政干部职工依托财政业务知识服务平台、财政领导决策信息服务平台、中国税收知识总库等专业平台,通过自主学习和答题竞赛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有效提升了园区财政干部及财会人员的财税知识储备能力。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我们及时下发参赛通知,通过刊登公告、发送手机短信、召开动员会议等形式明确参赛时间、方式、注意事项,来扩大宣传效果,让园区财政干部和财会人员知晓并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掌握财政、税务、会计业务知识,提高财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银川经开区财审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我们还积极向社会宣传普及财税、财会知识,让大众了解、理解财政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纳税人解答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当前,在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银川经开区财审局将立足本职、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通过转变财审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秋韵
    湖城秋韵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