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部门|银川中节能联合电力有限公司在育成中心顺利揭牌
时间:2019-01-14  来源:银川开发区
  2018年12月28日,“中节能国机联合电力(宁夏)有限公司、银川中节能联合电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银川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三创5号楼顺利举行。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陈志文副主任、于志军副主任、经发局、经合局、规土局、建设局、财政、法制办,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部杨巍同志,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杨立新董事长、刘双林总经理、任育杰副总经理,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文端副董事长,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张林长董事长,高新区投资公司永力源公司邹德鹏总经理,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胜飞经理,以及上述单位及中节能宁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宁东热电的相关领导和同志。
  上午10:28分,高新总公司、宁夏新能源、宁东动力岛三个方阵整装待发,在热烈的掌声之中由工业节能公司任育杰副总经理宣布揭牌仪式开始。

  工业节能公司刘双林总经理、中国能源文端副董事长分别致辞,对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将经开区增量配电项目作为最重要的项目予以支持,将集各方面的力量全力保障项目推进,要求项目公司精心策划,倒排工期,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的意识,确保项目按时投产。

  经开区建设局梅世荣局长致辞并表示,“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希望项目公司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峻性,既要抬头看路,更要埋头拉车,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打好这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硬仗。

  项目公司胡健总经理汇报了项目筹备情况,表示一定带领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确保2019年8月份将经开区增量配电网项目建成投产,向园区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经开区陈志文副主任宣布“中节能国机联合电力(宁夏)有限公司、银川中节能联合电力有限公司”成立,并与各股东方领导一起为项目公司揭牌。
  项目公司成立标志着项目进入了正式实施阶段。增量配电业务是本轮电力体制改革最大的机遇和政策红利释放,经开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作为国家发改委第一批试点项目,相信在开发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通过各股东之间的紧密配合和项目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达到预期的目标,取得圆满的成功!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内饲料行业首家通过SQF认证
  •  银川(北京)离岸孵化正式启动
  •  杨东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  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兵役登记通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启幕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