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关注|银川经开区2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自治区众创空间
时间:2019-01-14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大力发展众创空间,激发大众创造活力,打造宁夏经济发展新引擎。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示了《2018年度拟认定自治区众创空间名单》,银川开发区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
  宁夏迅联科技有限公司迅联科技众创空间

  宁夏迅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科技、人工智能、3D打印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以“大数据+创新科技”为核心的新兴产业公司。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绿蜘蛛众创空间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由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国铸造协会、新兴铸管、汉得信息等十二家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企业单位共同出资组建,是我区首个国家产业创新平台,致力于围绕行业智能转型的关键共性问题,培育智能制造(铸造)软硬件研发孵化器,成为智能制造(铸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建设面向铸造行业、区域制造业的工业云平台。
  今年以来,经开区育成中心大力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提升众创空间发展水平、加大创新投入、有序推进双创试点示范。
  完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科技创业孵化链条,构建内聚外合的开放性创新网格,推动创新要素跨平台共享和创新产业跨区域发展。
  园区不断完善特色示范载体,加快构建众创空间,引进高端人才和团队,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创业创新活力不断增强。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内饲料行业首家通过SQF认证
  •  银川(北京)离岸孵化正式启动
  •  杨东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  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兵役登记通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启幕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