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警用新车上岗 为平安经开保驾护航!
时间:2020-10-09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全面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警用装备建设,切实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和战斗力。10月9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警车交接及配发仪式,7辆电动汽车和4辆摩托车正式上岗启用,并现场统一配发到基层单位,为维护园区治安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发放仪式上,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艾民宣读了新配发车辆的单位名单,以及警车使用规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警车配备是园区管委会、经开区公安分局落实从优待警、推进公安装备现代化、科技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具体体现。”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艾民说,为了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和提升社会治安把控能力,希望各单位要以此次发放警车为起点,将警务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深入企业、社区、重点建筑工地,为园区大干60天做好保障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公安事业中,切实维护好园区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按照“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实战需求、服务基层一线”的总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维护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社会发展等领域作出了突出成绩,极大提升了园区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也将依托公安分局全力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提升社会面巡防的密度、广度和深度,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同时,还将积极探索形成具有经开区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一盏盏警灯闪亮辉煌,一辆辆新车昂首向前,以崭新的面容、磅礴的姿态,投入到了新一轮工作中,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来吧 留住今秋贺兰山东麓最后一抹靓色
    来吧 留住今秋贺兰山东麓最后一抹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