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银川经开区这样为企业服务
时间:2022-03-28  来源:银川开发区
  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做好园区安全管理及秩序维护工作;拓宽服务渠道,在园区设立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车棚和充电桩;优化服务水平,在职工公寓安装自动售卖机和蜂巢快递货柜;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西区开设特色夜市;打造便民生活圈,在中轴小镇开办职工餐厅……
  眼下,一个个典型事例的背后,是银川经开区认真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持续开展“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园区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真实写照,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引导下,我们通过组建内勤秩序维护队伍,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安保服务;通过设立电动车集中充电车棚和充电桩,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职工充电难问题;通过做好园区紧急抢修和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服务质量大提升,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银川高新技术产业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经开区综合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我们的贴心服务下,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园西区、战略新兴材料加工区、中轴小镇一二期、经开公寓等8个创业园区综合服务工作井然有序,企业发展劲头更足,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经开区综合服务公司率先在中小企业创业园西区划定停车位、设立电子档杆停车系统,全面加强园区车辆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园区积极设立人脸识别及自动测温系统,将39家企业2366名员工信息全部录入,确保精准排查管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助企有力度。银川经开区始终把企业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逐条梳理主动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积极探索服务方法,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中的“五个到企业及职工中去”的工作方法落实落细,为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强大力量。
2.jpg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解答、一项项举措,不仅展现了经开区金牌“店小二”服务能力,也换来了企业满意的称赞。
  宁夏鑫晶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经开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处处都展现着“店小二”的精气神,他们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不仅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积蓄动能,同时也温暖了职工的心。接下来,我们将心无旁骛抓主责,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推动企业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实现更大突破,积极为“千亿园区”建设蓄势赋能。
  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银川经开区将持续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通过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办理效率,力争以最优质的资源供给、最舒心的政务服务、最给力的政策支持,切实当好企业服务的“行家里手”和广大企业的“坚强后盾”,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展现经开作为。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观鸟者
    黄河岸边观鸟者
    鸥舞湖城
    鸥舞湖城
    宁夏人物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赵庆丰:带着群众期盼履行职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