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精准服务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22-03-28  来源:银川开发区
1.jpg
  “配套公寓不仅改善了职工生活条件,而且也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真是太感谢了,经开区真是处处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3月22日下午,在经开区西区职工公寓内,鑫晶盛、中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把写有“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心系企业优服务、不忘初心担使命”字样的锦旗和感谢信纷纷送进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手中,并对经开区积极为企业、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靠前服务、提高效率,切实提升园区企业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银川经开区依托“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按照“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要求,以“五个到企业和职工中去”为抓手,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抢进度、精准发力破难题、力排万难促安居,通过加强项目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经开公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企业各类人才在经开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jpg
  “目前,该项目三栋楼S1、S2、S3均已完工,并且都达到了入住条件,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严格落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对接企业,并及时协调企业解决好职工入住等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职工提供贴心服务。”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弘钧说。作为银川经开区西区职工生活保障及园区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的重点工程,经开公寓项目不仅是园区聚才、留才的重要砝码,也成为经开区打造具有“经开特色”新品牌的重要举措。
3.jpg
  据悉,在经开公寓完工后,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接手资产、前期进驻,进行了水、电、暖铺设连接工作。同时,物业公司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研,收集了企业和职工对入住公寓的期待与要求,以需求为导向,完善服务内容和举措,并针对附近停车泊位不足的问题,首先拓展了停车场区域,为企业职工入住创造条件。
4.jpg
  如今,一眼望去,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间间公寓再添新装,一排排智能快递柜呈现眼前,这不仅为银川经开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也成为了园区优化营商环境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继续靠前服务,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积极结合企业诉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企业职工入住保障工作,争取以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全力打造门类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完善,品质更加出色的经开公寓品牌,进一步增强园区发展环境吸引力和竞争力,努力为“千亿园区”建设擘画一幅职工安居乐业新蓝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岸边观鸟者
    黄河岸边观鸟者
    鸥舞湖城
    鸥舞湖城
    宁夏人物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赵庆丰:带着群众期盼履行职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