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最新资讯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来宁夏计质院考察调研煤化工标准研制创新团队工作
时间:2019-07-10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7月2日上午,宁夏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一行3人来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宁东分院考察调研“煤化工产品标准研制与质量提升创新团队”工作。宁夏计质院相关领导人及宁东分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一行参观了宁东分院和国检中心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会议上宁夏计质院院长介绍了院发展现状、科研情况及将两个国家中心建在宁东就近服务企业的初衷等相关情况,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创新团队的领军人才、研究方向、骨干成员、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桑长清副厅长对煤化工标准研制创新团队定位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作为区内计量质量检验检测领域有较强实力的研究院所,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向科学研究要活力,为区内优势企业蓄力助航。
  据悉,我国煤化工产业发展迅猛,宁夏宁东多个大型煤化工示范项目快速推进,然而目前煤化工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滞后,因缺少符合自身产品特征的标准和检验方法而导致市售无标可依或产品优质低价等问题日益凸显。宁夏计质院为解决企业和市场急需,及时申报了“煤化工产品标准研制与质量提升创新团队”,旨在通过研制一系列紧贴煤化工产业需求的国标、行标、宁夏地方标准及标准物质来助推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和煤化工产品的提质增效,同时对保障煤化工及下游产品质量,协调供需关系做到有规可据、有法可依,最终促进我区乃至国内煤化工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对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谢冬伟等同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江南稻田如画
    塞上江南稻田如画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启动“7·8保
    宁夏人物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