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开新局——宁工局公司谋划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
时间:2022-11-18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11月15日,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经营计划会议,系统谋划2023年度各项经营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全体高管、机关各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会议以“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公司的安全与发展、管理与创新等方面研究讨论了公司2023年度重点工作举措。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正雄主持会议,对2022年度收官工作及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正雄指出,2022年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挂图作战、打表推进、逐项销号,坚决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2023年各项工作,刘正雄要求:一是公司全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去,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立足新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放宽视野,在工作中敢于大胆创新、善于创新;三是要坚持运用系统思维,进一步精细化明年的各项指标,充实工作措施,尤其是公司经营层高管,要从全局出发切实把明年工作谋划好、谋划实,为经营工作把好“方向盘”;四是要突出组织保障,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老朋友红嘴鸥 又来银川“打卡”了!
    老朋友红嘴鸥 又来银川“打卡”了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