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助力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 文字新闻
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928091834.jpg
  活动现场。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供图
  正值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9月27日正式启用。该中心将打造文旅数字化智慧平台体系,通过游客端、管理助手端和应用体系建设,游客在前端可实现搜索、推荐、预约、导览等全过程、全方位、全游览周期的综合性服务,畅游宁夏贺兰山东麓全域旅游风景区。
  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位于宁夏西线旅游线路的核心区域、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镇北堡镇,总面积47平方公里,旅游资源集聚、交通环境便利、自然环境优美、产品业态丰富、接待设施完备、服务品质优良。度假区以绿色生态人居为环境基底,以葡萄酒旅游为核心,以文化休闲、艺术创意和温泉度假等为重要内容,形成了以葡萄酒旅游及休闲康养度假为特色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10928091839.jpg
  红酒巴士专线为游客开启贺兰山东麓酒庄游。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供图
  为满足游客在度假区游前、游中、游后的多项需求及感受更加精准的服务与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让游客能够安心游、实时游、舒适游,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开设市区直通车线路、铛铛车夜游专线、红酒巴士专线、骑行线路等6条特色旅游路线,线路涵盖了贺兰山东麓沿线各大A级景区和特色葡萄酒庄,便捷、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满足了游客对特色线路的需求。
  随着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这个集导览、咨询、推荐、预约、客服等8大板块16项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旅游服务中心将更便捷地为游客提供参与休闲度假游的多样方式。西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将立足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葡萄酒+”新业态。
  活动当天,神游(宁夏)旅行社组织的第一批20名游客坐上了铛铛车,抢先体验特色游线。 (记者 李佩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碰撞·交辉·共醉
  •  承载梦想和友谊的那一抹紫
  •  宁夏提高见义勇为奖励标准 最高超
  •  宁夏下发紧急通知:严防黑龙江省
  •  宁夏实现中小学“在线课堂”应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