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云端对接助招商 实地考察促落地
时间:2020-04-14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为积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各级招商主体不能赴外招商、客户不能来宁考察的困难,深入推进福建中夏云信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简称中夏云信)“大夏云信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区,自治区商务厅充分借助"云平台"优势,大力组织相关县(区)、园区与中夏云信及时开展“面对面”线上视频对接洽谈活动,深入探讨项目落地条件和要素保障,达成了共同在我区推进项目合作的意向。在此基础上,抓住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趋好的有利时机,会同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共同邀请中夏云信前来我区实地考察。
  
 
  4月7日至11日,中夏云信董事长李彩凤率企业信息技术、金融投资、风险控制等专业团队一行10人,赴闽宁合作产业园、苏银产业园、丝路产业园、中关村产业园、中卫美利云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中国大脑绿色数据中心等相关园区和企业,围绕投资项目建设布局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宏芯信息、誉成云创、天云网络、西云数据等企业就产品上下游合作渠道进行了对接洽谈;同时在商务厅、中卫市召开了项目合作专题研讨会。经过密切沟通洽谈,公司初步决定投资约30亿元建设“大夏云信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并将中夏云信区域总部落户在中卫市,由中卫市政府规划600亩土地用于项目建设,并与中夏云信合资成立运营公司加快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为在第24届闽宁协作联席会上签暑《合作建设星链产业园备忘录》和后续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中夏云信专业从事大数据灾备和网络安全服务,是全球第一家开发应用“区块链节点备份和RASP自适应网关”的信息技术公司。该项目的引进将有力带动我区大数据产业在区块链网络安全、网关技术预防病毒攻击以及蓝光磁盘阵列存储等领域集聚发展。下一步,商务厅将紧盯项目谈判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促进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在第24届闽宁协作联席会上顺利签约并落地建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宁夏人物
  •  马江涛:刚结束“援非”又驰援武汉
  •  付正春:社区里的“消杀战士”
  •  宁医大总院181名抗疫医护悉数平安
  •  宁夏援湖北医护回述抗疫:一堂特殊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