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唐旭峰
时间:2020-04-17  来源:宁夏商务厅
 
 
  唐旭峰
  宁夏四季鲜果品蔬菜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唐旭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面对汹涌疫情,快速反应、紧急部署,成立“四季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亲自担任组长。组织市场全体工作人员主动取消春节假期,从正月初一开始全面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他是战“疫”的主心骨。2020年春节,自治区疫情提升为一级响应级别以后,唐旭峰心急如焚,但临危不乱、积极应对。正月初一晚即召集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研究制定了防疫保供二十项措施,提出“严防死守,保障供应”的攻坚目标和应对疫情的应急方案。连续一个多月吃、住在办公室,每天都从凌晨工作到夜晚,亲临一线指挥、检查。他的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感动了全体工作人员和商户。
  他是战“疫”一线的侦查员。在大年初一到初三的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蔬菜断货、价格上浮较大的情况,连夜与市场商户联系了解上涨原因,及时上报给有关部门。在接到12大类常规蔬菜日储备量不低于1305吨的任务后,连夜与商户协商蔬菜储备及调运方案,了解商户困难。及时召开市场经营班子会议,安排落实各项补贴政策,解决商户资金困难,鼓励商户积极投身到保供、稳价,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之中。
  他是战“疫”一线的排头兵。为切实把防疫保供工作落实到实处。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亲自带领员工全覆盖、地毯式、无死角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知识,逐户登记、排查,对市场防控疫情、蔬菜储备情况了如指掌。及时与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在发现外地蔬菜运输车辆下高速路困难的情况下,积极与政府部门设的防疫检查卡点进行协调,大大缩短了运输车辆在高速路口等待检查的时间。每天在现场了解市场的进出场车辆、人员及12种蔬菜储备量情况,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他的这种拼搏负责的精神,深深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鼓舞和带动了公司全体员工、商户积极投身到抗疫保供战斗中。他在疫情期间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宁夏人物
  •  马江涛:刚结束“援非”又驰援武汉
  •  付正春:社区里的“消杀战士”
  •  宁医大总院181名抗疫医护悉数平安
  •  宁夏援湖北医护回述抗疫:一堂特殊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