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刘代兵
时间:2020-04-17  来源:宁夏商务厅
   刘代兵,中共党员
  宁夏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防控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一线,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们不计报酬、无谓生死。刘代兵同志作为宁夏鑫茂冷藏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用一个党员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
  2020年2月2日,刘代兵代表公司向青铜峡市瞿靖镇人民政府捐赠现金5000元,捐赠口罩440只、军大衣16件、84消毒液10桶。2月4日,向青铜峡市交警大队奋战在一线的交警人员捐赠方便面100箱、火腿肠100箱等价值1万元抗疫物资。刘代兵表示:“看到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我的内心深受触动。疫情当前,警察不退,鑫茂祥人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交警一同凝心聚力,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向一线人员致敬。”2月5日,向友好村、友谊村、玉南村、蒯桥村等14个村委各捐赠4桶消毒液,共计54桶,价值8640元。2月9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部署下,为解决农户疫情期滞销蔬菜问题,支援湖北防疫,刘代兵带领公司在青铜峡市大坝镇蒋东村设置专门的收购点,收购农民新鲜蔬菜37028公斤,其中:番茄11138公斤,辣椒3300公斤,芹菜5500公斤,油菜600公斤,香菜1980公斤,韭菜2840公斤,青萝卜11670公斤。刘代兵组织7辆大型冷藏运输车,安排14名专业驾驶员,连夜装车,经过一夜的奋战和努力,于2月10日14:00到达固原服务区等待指示。鑫茂祥车队会同吴忠市、固原市承担蔬菜和大米的运输任务车队,日夜兼程,横跨宁夏、甘肃、陕西,第一时间将新鲜蔬菜和大米运送到湖北省黄冈市,驰援湖北抗击疫情。“鑫”中有你,爱心不停步。3月10日,向吴忠市敬老院老人及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牛奶600箱,总价值27000元。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刘代兵说到,“疫情当前,每个党员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我们能做的就是为防控一线补给防控所需物资,能为家乡人民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爱意虽小,把所有的爱意汇聚在一起,就能形成一道爱的屏障,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守护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城市读书人:读书给人生方向与厚度
    宁夏人物
  •  马江涛:刚结束“援非”又驰援武汉
  •  付正春:社区里的“消杀战士”
  •  宁医大总院181名抗疫医护悉数平安
  •  宁夏援湖北医护回述抗疫:一堂特殊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