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姜美玲
时间:2020-04-24  来源:宁夏商务厅
  都说疫情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战争来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超市经营者的她们,抗击疫情,保障供应就是她们的责任和使命!
姜美玲,中共党员,
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百货采销中心副总监。
  大年初三,受到疫情影响,老百姓开始集中购买消毒液、洗手液等消毒杀菌产品,集中而爆发的购买导致部门门店出现了消杀商品库存紧缺的现象。姜美玲作为超市作为洗化部门采购负责人,面对这些意料之外的严峻考验,她忠于职守。为了保证消杀紧急物资的保障供应,她于2月27日当天打了上百个电话,开始全国范围搜集消毒液、洗手液的货源,虽然联系到了部分物资,但面对全国大面积需求爆发和道路封锁,从外地运来也需要很多天的时间。可疫情紧迫刻不容缓,在确认了一家本地生产企业还有生产原料及半成品的时候,立马与厂家确认货量、包装量等细节,并第一时间来到工厂。但正值大年初三,又是疫情隔离的时间点,工厂没有一个工人,只有老板和女婿加一个库管,根本无法加工包装发运。老板说:“不是不给你货,是确实没人,干不了。” “我来干!吴总,您说怎么装,这有很多半成品了,她们灌装进去就行了。疫情危急,她们必须得让老百姓安心,让他们能有消毒液用!” 在这样的情形下,生产老总也为之动容。就这样,姜美玲带着几个人连灌带装,最后打包。从早上9点,到晚上近10点,终于组好了80件消毒液。就这样,从大年初三到初九这几天,每天80-100件消毒液就这样陆陆续续地进到卖场,进到顾客家里。当外地的大批量货源能够放行的时候,她们更是连夜转运、分拨,配送到各个门店,在疫情期间保证了消杀防疫物资的货源供应。
  疫情期间,姜美玲同志积极组织全国消毒防疫物质货源,发挥全国采购、随机应变的优势,于1月30日至2月底期间共调集消毒防疫物资23900余件,物资金额382万余元,为疫情严峻期间保障市民的防疫物资供应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