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今日盛大启动
时间:2020-04-30  来源:宁夏商务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信心、积极扩大消费的决策部署,培育消费促进平台,激发大众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稳向好,4月30日上午,“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出席,宣布2020“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启动,区内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在致辞中指出,消费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压舱石”和“稳定器”,是社会经济活动的关键环节,一头连着群众,一头连着企业,只有消费市场活跃兴旺,群众才能享受生活,企业才能健康发展。真诚地希望,参与消费季活动的企业,精心、诚心、用心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提供品质消费、提升消费体验、燃爆消费热情的平台;希望大家在科学防控、避免扎堆聚集的前提下,利用假期,走出家门,畅享生活,畅享实惠。

 

  本次“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旨在统筹做好防疫保供、流通发展和消费促进工作,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引导企业创新经营服务模式,主动顺应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让人气提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旺起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30日至7月31日,充分利用“五一劳动节”“开斋节”“端午节”等重要消费时点,陆续在全区开展2020年宁夏“双品网购节”、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银川市“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活动、“乐购石嘴山·畅玩在绿城”放心消费月、“吴忠市城市放心购物节”、“券送百万,乐购固原”、中卫市2020年消费促进月暨文化旅游购物节、“宁夏首届云端车展”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饭店、汽车销售、家居建材等企业将通过发放“消费券”、打折满减、积分送礼等实惠实利的促消惠民措施,让利消费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商务厅相关处室及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电商明星企业、电商明星产品销售人员、部分网络达人还通过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带货,向区内外网友推介宁夏名优产品。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