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文杰
时间:2020-04-30  来源:宁夏商务厅
   陈文杰 中共党员
  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危难时刻显本色 越是艰险越向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文杰同志靠前指挥、恪尽职守,以战斗的状态,带领公司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的最前沿,周密部署、压实责任、严防死守,把园区商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农产品市场供应充足和平稳价格作为重要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心怀责任、肩负担当
  面对疫情,他火线组织公司员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级党委及政府部门的工作安排,结合公司防疫保供需要,重新划分了门岗值守、园区市场经营、园区消毒、办公楼管控等区域,明确区域责任人,责任到人。强化门岗防疫管控,24小时严把入园口,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身先士卒、靠前指挥
  一线最辛苦,一线最复杂。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公司总经理,在公司一线防控最吃劲的时候,他毫不畏惧向公司请战一线,立下了严防死守保防控的“军令状”,带领18名党员干部、青年骨干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那里,他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精心组织、不畏风险、迎难而上,防疫以来,他带领防控人员共检测登记16.8万人次,车辆消毒约12万台,排查统计返岗复工商户1002人次,来宁蔬菜运输司机临时定点安排66人次,每日完成2次交易区域消杀等工作。
  克服困难,坚守阵地
  公司门岗防控战虽简易,但每一张桌子、每一块指示牌、每一名党员干部却履行着不简单的职责,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公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防控工作中,不论是白天值守还是夜班安排,他总是与年轻同志一道,坚守在门岗,克服夜间寒冷和饮食休息不规律的难题,共同抵制疫情。在指导商户顾客用手机填写信息时,他总能为耐心细致地讲解,当听到商户顾客的一声声谢意时,更加坚定了守好门岗防疫的决心。
  疫情防控是一场严肃的斗争,更是一道严峻的考题,陈文杰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用担当作为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