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集体】宁夏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运输分公司
时间:2020-05-08  来源:宁夏商务厅
  在疫情期间,宁夏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运输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员工放弃节假日,投入到全市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中。一是同城配送不松懈,全力保障百姓餐桌之需。自自治区人民政府启动一级应急预防以来,宁夏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运输分公司先后为城区百姓运输蔬菜粮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约两千余吨。“每天早晨五点不到就起床,驾车到10公里之外的库房,检查设备、按程序完成消毒工作,装载货物,再按照配送地点一一将货物准时送达、卸货,有时候要忙到晚上9点多才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虽然很累,但能在特殊时期为老百姓服务,我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驾驶员张俊生如是说。这位曾身披绿色军装的汉子其父亲患癌在家疗养,身为独生子的他却毅然选择了奔赴在疫情期间物资配送的路上。二是千里驰援湖北,彰显大爱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驰援湖北疫区,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暖流。宁夏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固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要求,在扎实做好企业应急预案、服务社会、疫情宣传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在面对疫区物资紧缺,社会车辆调度难度大,不能及时将物资送往的情况下,集团下属物流分公司积极主动承接调度车辆,在百般艰难下自筹防护装备,落实配送任务,于2020年2月9日将22吨生鲜蔬菜送达武汉,上演了一幕完美的逆行,完成驰援湖北的壮举。
  参加此次运输任务的驾驶员马富的妻子即将分娩产子,而马富接到任务后竟毫无迟疑,果断参加。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全力参与疫情阻击战,作为国企的职工我们更有责任,更有担当,理应冲向一线,绝不能因个人特殊而讲特殊待遇,能参加这次特殊的运输任务我倍感荣幸”。英雄从来都不是从天而降的,每一个挺身而出的凡人都可谓是英雄的豪迈和壮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