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培训新模式助力网上广交会
时间:2020-05-18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备受关注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为了帮助我区参展企业树立信心,解决筹备、参展中的技术难点,掌握网上展示、洽谈技巧,能够在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网上广交会平台,寻求更多的商机和合作。近日,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网上广交会线上培训会,从政策解读、平台使用流程、直播营销、线上引流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我区外贸企业参展人员进行了培训。线上培训方式有效解决了时间、空间的限制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为我区各类外经贸企业提供了便利,企业报名参训踊跃。在90分钟的直播培训中,累计在线人次达到822人,其中196人参加了全程培训,很多企业负责人都参加了培训,评论讨论留言数量100余条。培训结束后,访问培训视频的人数仍在不断刷新。
  自治区商务厅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继续积极对接参展企业,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指导企业完成组展、参展任务,助推“稳外贸”措施落实落地。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博物馆里的文物医生
    宁夏人物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