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驻宁商(协)会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22  来源:宁夏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处
  为充分发挥商(协)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驻宁商(协)会积极参与全区产业集群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3月11日,自治区商务厅邀请宁夏福建总商会、宁夏江苏商会、宁夏浙江商会等15家驻宁商(协)会负责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商务厅通报了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解读了新颁布实施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各驻宁商(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商(协)会自身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推动商(协)会良性发展、整合资源联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宁商(协)会的互动合作,充分调动商(协)会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推动与各级招商主体建立招商合作机制,发挥信息咨询和牵线搭桥作用,结合我区九个重点产业和其他优势特色产业,对接所属省区优势企业资源,策划组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共商共谋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鸥舞湖城
    鸥舞湖城
    黑鹳 珍稀鸟儿连续多年光临银川
    黑鹳 珍稀鸟儿连续多年光临银川
    宁夏人物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赵庆丰:带着群众期盼履行职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