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徐晓平同志为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5  来源:宁夏商务厅
  6月30日,在即将迎来建党101周年之际,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和党课宣讲。商务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社会组织党员代表、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宣讲。
W020220701347374146630.jpg
  本次宣讲,徐晓平同志围绕党代会报告从党代会报告主题、宁夏区情分析、思路目标站位、发展部署重点、统揽安全大局和党的建设部署六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深入浅出阐释了宁夏区情特点、“12345”的总体部署,加快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等核心内容,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商务系统走深走实。
W020220701347374293911.jpg
  徐晓平同志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厅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本次会议的重大成果,切实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着眼“三区建设”目标,紧盯“四新任务”,围绕打造现代产业基地、投资消费旺地和改革开放热土,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立足“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商务职能,结合今年实施的“商务八大工程”,精准谋划研究,靶向施策发力,全力把党代会报告明确的目标实现好,提出的任务完成好,擘画的蓝图描绘好,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专题辅导和党课宣讲结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把党代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抢抓落实的昂扬斗志,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代会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东麓葡萄长廊
    贺兰山东麓葡萄长廊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宁夏人物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