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精彩图集
平凡岗位的我们
时间:2022-11-01  来源:吴忠水务安全平台
1.jpg
  第一次听到新型冠状病毒是2020年一月份在湖北武汉海鲜市场爆发的时期,时隔三年,疫情出现在宁夏中宁枸杞交易市场,一夜之间我们的城市生病了,涉及各个市区。每天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莫名的感觉到心酸,尤其是看到几岁的孩子穿着隔离服、拉着行李箱去隔离的小小背影无比心疼,看到人民警察大热天穿着防护服在地里帮助农民收粮食那一刻,触及到了我们内心最深处,然而比起这些在一线最伟大的医务人员、警察、志愿者们又显得我的工作是那么的平平无奇,我们都是这个城市的一份子,都有义务为自己的城市出一份力。
2.jpg
  疫情期间,金积水厂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定期对水厂每个角落进行消毒,上班期间做到不离厂并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水厂,工作期间时刻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作为一名水务运行人员,我们的工作就是保证疫情期间24小时正常供水、加大对设备的维护保养,加强厂区巡视工作,保证出厂水合格,让居民安心用水。
3.jpg
  一场疫情提醒你我:我们不伟大,甚至很渺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对那些逆流而上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说声:你们辛苦了!病毒无情人有情,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是这个城市里最闪亮的一盏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肯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水清引得贵客来
    水清引得贵客来
    贺兰山马麝
    贺兰山马麝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