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水利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1.jpg
  11月4日,水利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校王琼教授进行了宣讲辅导。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东海主持。
  宣讲辅导以《迈上新征程、谱写新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以历史主动感悟新成就新变革,以思想主动理解新飞跃新境界,以战略主动融入新任务新部署,以政治主动读懂新赶考新要求,以精神主动谱写新征程新华章”五个方面,结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立足宁夏实际,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目标任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厘清脉络,解疑释惑,使党员干部对新时代我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汇聚力量,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实施,在水利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运用好权威教材,引导党员干部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广泛开展学习竞赛,扎实开展“五学五比”活动,原原本本学、分层分类学、融会贯通学、集中宣讲学、创新方式学,学深学透,要比实干、比服务、比担当、比创新、比作风,以实际行动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
    典农河畔
    白鸥翔集星海湖
    白鸥翔集星海湖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