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以奋斗  致青春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1-05-08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为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搭建青年员工与公司领导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了解青年员工的需求和心声。5月6日下午,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召开以“激扬青春·追求卓越”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与践行感悟,从不同岗位交流了提升工作质效的意见和建议。

  张保东书记代表分公司党委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以一个过来的人身份,用自己个人成长经验,同大家推心置腹地唠嗑、拉家常,用“家长里短”的话语,表达出对青年员工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他说,青年员工是国家的希望,也是公司的未来,要珍惜韶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把该读的书读到位,把该做的事做好,坚持全面发展,补齐自身短板,永葆奋斗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后浪”。

  张书记指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希望广大青年在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屹立不倒、挺立潮头,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爱国爱司。继续发扬爱国爱司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公司改革发展大业。二是要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都能俯下身子、沉下心去,在摸爬滚打中历练,在扎根基层中成长,勇闯难关、勇涉险滩,善谋实干、善作善成,成为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先锋力量。三是要永葆奋进开拓创新。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

  张书记强调,青年的气质反映公司的气度、青年的风采决定公司的风貌、青年的未来影响公司的将来。希望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能够不断提升和进步,在公司发展的大潮中建功立业,忌眼高手低、忌见异思迁、忌半途而废、忌暮气沉沉;不抱怨、不埋怨、不浮躁;德才兼备方能行稳致远,信念坚定方能一往无前,尽心尽力方能有为有位,扑下身子方能改变样子,经受磨练方能成就事业。
  张书记最后要求,青年员工是我们干部队伍的宝贵财富,代表着未来和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以身作则,加强新知识学习,跟上新时代步伐,身体力行做表率,引导青年把握时代主题、选择正确成长路径,让个人成长与公司事业同频共振,共同发展;要主动搭台,帮助和支持广大青年快速成长,建立健全能力提升、培养管理、岗位锻炼机制,主动为青年人搭建成长的平台、展示的舞台,让更多政治过硬、表现突出、历练扎实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来自区分公司本部、地市及区县公司不同岗位的32名青年员工和分公司产品线、理赔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及分公司团委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宁夏人物
  •  杨鸿胜:“网红警官”是怎么炼成
  •  王丽平:一家人心里的好媳妇
  •  陈友梅:在环卫事业上恪守初心
  •  施伟:和睦友爱传承良好家风
  •  李文华:孝亲有担当包容家和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