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启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工作
时间:2021-05-08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为全面了解各级基层党组织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5月7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启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重点为2021年一季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及执行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党员档案管理以及支部“互观互检”工作等。
  截止目前,已抽查完成分公司本部第二支部和第五支部,银川分公司党委以及银川理赔中心支部、新金凤党支部等5家机构。下一步,分公司将在其他分支机构基层党组织开展“互观互检”工作,并将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亮点及时通过微信群进行发布,督促全区机构共同学习,及时改进。

  基层党建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本次督查首次采用互观互检的形式,引导各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通过检查发现自身短板和不足,对照反思自,学习借鉴,达到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的目的,进而以党建工作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达到了分公司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和期许,必将成为分公司加快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的有力抓手。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宁夏人物
  •  杨鸿胜:“网红警官”是怎么炼成
  •  王丽平:一家人心里的好媳妇
  •  陈友梅:在环卫事业上恪守初心
  •  施伟:和睦友爱传承良好家风
  •  李文华:孝亲有担当包容家和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